农林工程学院开展工学结合调研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3
  • 点击:19935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学结合实习情况,加强对工学结合的管理,推动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10月27日农林工程学院院长李新与实习指导老师孙效英一同到山东寿光和聊城两地看望实习学生,并调研工学结合工作。

到寿光基地,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李新分别到学生住所、实习大棚看望实习学生,并组织召开了学生实习座谈会,与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关切地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学好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情怀和专业能力。

在聊城基地拜耳BASP项目总结会上,同学们都准备了PPT进行实习总结汇报,从对农业生产和拜耳产品的认识,到工作内容的完成情况,再到个人的体会和变化,每位同学都讲得很好。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收获很大,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学会了与人沟通交往、田间试验推广、自信与大胆面对,学到了会做、会说、会写。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精神、积极进取精神进一步得到加强,在对专业和自我认识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

由于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实习企业给予他们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拜耳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实现育人质量与企业效益双丰收。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孙效英 审核: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