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责任在肩: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4
  • 点击:19754
  • 来源:[db:来源]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反奸防谍意识,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信管学院除了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相关警示教育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材料,还积极组织各班级学习收看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系列宣传报道,针对学生加大宣传力度和教育覆盖面,通过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在教室、在机房、在宿舍集体观看记录片,转发学校官微等平台有关国家安全的推文,发动学生主动学习宣传,把教育活动引向深处。

此次《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提高了守法、用法的能力,增强了维护国家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