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团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1
  • 点击:19616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力量,10月24—25日,农林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全院青年中开展了“为了和平”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讲述英雄故事小组讨论发言形式,引导团员青年重温历史,追思学习、交流互动,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鼓舞中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薪火传人,勇当青春奋斗者

忆峥嵘岁月,筑精神之基。“为了和平”主题团课使全体农林学子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一次爱国主义的熏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感召下,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英雄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陈子雨 审核:陶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