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四史精神、汲取成长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8753
  • 来源:[db:来源]

1115日,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四史精神、汲取成长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在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萌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干部主要成员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行走进全国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红色旅游景区——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共同学习四史精神、汲取成长力量。

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别参观了淮海战役碑林、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淮海战役总指挥雕像等著名景点。整个参观过程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整个淮海战役的过程,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解放军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帮助下,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尤其是走在气势雄伟、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展览馆、书画馆、影视馆、全景画馆,文物、实物、文献、图片……历史仿佛把我们带到了血雨腥风、炮火连天的解放前夕,大家通过一张张宝贵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身临其境淮海战役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忠于信仰的风范、守纪如铁的作风、决战决胜的精神。浓厚壮烈的史诗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同学,让大家感受到“历史是记忆的生命”这句话的深刻意义。

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