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激扬青春“篮”不住生物装备摘桂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9881
  • 来源:[db:来源]

11月13日下午4时,徐生院历时一周的“迎新杯”篮球比赛迎来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战,对阵双方分别是我院和药品食品学院。上一阶段比赛分别运用了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两支队伍均经过3场比赛的洗礼,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

比赛开始,药食院2分命中先拔头筹,随后对阵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错上升,技惊四座的三分远投、激情四射的内线突破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我院以41:25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并最终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生物装备学院篮球社团积极响应院体育部和团委的号召,认真组织训练和选拔,旨在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加入,参与到一项自己喜爱的体育运动中,培养终身体育意识,不仅是我院积极推进学生社团建设的主要抓手,更是我院重视人文教育的重要体现。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