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承接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培训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8755
  • 来源:[db:来源]

近日,卫生健康学院承接了2020年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卫生防疫及护理保健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培训及考核工作,培训与考核地点为卫生健康学院实训楼一楼。

本次培训及考核内容包含卫生防疫和护理保健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包含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参与考核及培训学员共计44人,参与培训及考核教师6人,在我院的精心布署以及专业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与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师授课认真负责,高度注重理论知识联系实践操作,并且积极地与学员沟通交流,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良好风貌。同时,此次培训也进一步加强了卫生健康学院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考办等单位的密切联络,为今后相关社会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