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7
  • 点击:18899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院“三快”办学理念,积极引导学生放下手机、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 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10日—11月13日,由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乒乓球社团承办的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云龙校区拉开帷幕。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预选赛和淘汰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沉稳自信,忽而沉稳防守,忽而大板扣杀,频繁交线,声东击西,围观同学喝彩声中不时响起“好球”,不断的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计算机高职182班程龙和财务管理专科20班武梦晓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比赛中,参赛选手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叫响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口号。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信息管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信息管理学院将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广泛的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和设施,组织开展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切实营造出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