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动物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5
  • 点击:19799
  • 来源:[db:来源]

11月24日晚上6点,动物工程学院精心筹划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活动在校大礼堂准时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徐媛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芦超男、学工处副处长杨建洲、药品食品学院辅导员王中煜、体育部教师程晓星、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以及动物工程学院在校各班级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精忠报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渴望光荣》、《保卫黄河》……,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同学们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借助歌声抒发着爱党、爱祖国、爱生活的激情,并在倾情合唱或悉心聆听中再次感受到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的洗礼。

旋律传历史,歌声寄深情。85年前的那场学生运动虽已渐行渐远,但其所传承的爱国主义精神却超越时空,生生不息,一直在激励着无数后来者。一首首充满年代感的革命歌曲,让年轻的同学们对历史事件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激发出了他们内心对祖国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奖项也有了最终的归属:牧专192、宠高19、宠养专20班获得本次革命歌曲大合唱一等奖;动医专201、牧高181、动医专192、动医专203、牧专202、牧高20、动医高19班获得二等奖;宠临专20、动医专191、宠临专19、动医专202、牧专201、牧高191、动高20、牧高19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动物工程学院采取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侯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