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绳”采飞扬——卫生健康学院举办首届拔河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5
  • 点击:19794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卫生健康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配合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了首届拔河比赛,比赛于12月3日在院田径场举行,全院共14个班级参赛。

尽管天气寒冷,比赛场上却热火朝天,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友们紧握绳子,憋足力气把绳子往后拉,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专科206班获得第一名,护理专科208班获得第二名,康复治疗技术专科201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各班级间的相互交流,更彰显了同学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