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安雷一行深入动物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0
  • 点击:19019
  • 来源:[db:来源]

1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保卫处处长李彭、副处长黄洪松等一行对动物工程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动物工程学院安全小组领导及成员参加了本次考核。

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代表动物工程学院就考核细则,分为严格落实考核指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落实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组对动物工程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安雷针对动物工程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二是安全工作不是独立的,是很多工作的综合体,要统一调度合理安排;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牢安全意识;四是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检查和考核,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教学学习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保驾护航。

动物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安全工作流程,在新的一年力争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