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1
  • 点击:19906
  • 来源:[db:来源]

12月8日下午4:30,体育部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预赛工作,思政部主任付学军、体育部主任宋广侠担任评委工作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评审,张鑫叶、张静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同时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比赛,夏卿、史为圣、秦建、殷妍妍、李兆辉、高威获得二等奖。

比赛中,各位教师依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家国情怀、规则意识、社会责任、工匠精神、文化自信等要素,对其学科知识进行专业认真、匠心独酿、创新扎实的精彩讲解,激发学生认知、情感和行为的认同,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关于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徐生院发〔2020〕80 号)文件要求,将思想政治元素融入教学内容之中,切实把思政理念贯穿育人全过程。

供稿:体育部

编辑:夏卿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