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安雷带队赴云龙校区检查信息管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1
  • 点击:19893
  • 来源:[db:来源]

1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保卫处副处长黄洪松,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勇,消防安全科科长刘杰一行四人赴云龙校区对信息管理学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关于学院2020年度安全生产的专题汇报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计划、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办法、安全教育活动材料等安全工作台账,对信息管理学院本年度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安雷在总结时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全院师生仍需不断提高站位,加强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好云龙校区的安全和谐稳定,保障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对于信息管理学院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风险管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云龙校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信息管理学院将结合此次检查的反馈意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底线思维,切实压实落实安全责任,为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