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办“放下手机、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4
  • 点击:19734
  • 来源:[db:来源]

为了活跃大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院凝聚力,根据信息管理学院“放下手机,快乐成长”系列活动计划,信息管理学院于12月8日—10日举办了拔河比赛,全院30个在校班级参与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班级的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呲牙咧嘴”,铆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大家都拼尽了全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观战的老师同学们也热情高涨。随着四个优胜班级的产生,本次拔河比赛安全顺利结束。物联网专科202、计算机高职191、会计专科19、会计高职182四个班级分别摘得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信息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