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云龙校区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01
  • 点击:19207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准备工作,228日上午,校长徐锋、副校长赵虎、王安雷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处室负责同志深入云龙校区进行检查和指导。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徐锋一行先后察看了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现场、学生宿舍楼、实训楼、食堂等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徐锋深入了解信管学院返校学生住宿安排,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学习状态及相关需求,叮嘱学生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表示学校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好学习和生活上的保障。在校门口学生返校核检报到处,徐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测温区、核酸检测预约区及信息核对区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体温测量、扫码预约、行李消杀等具体工作,对返校工作流程、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和防控措施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徐锋充分肯定了信管学院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徐锋强调,当前我校学生返校工作正在分批次有序进行,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两手抓、两手硬,提前谋划服务保障机制和应急处理方案,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