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信息管理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05
  • 点击:19627
  • 来源:[db:来源]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学院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持续营造学雷锋活动的浓厚氛围,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信息管理学院以“学雷锋,我接力”视频接龙活动为开端,拉开了“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同学们纷纷以短视频的形式阐述了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喊出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响亮口号,展现了信管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的内在动力,激励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三月是学雷锋月,信息管理学院接下来还将通过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雷锋精神在我心”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具体化,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