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植树正当时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2
  • 点击:19310
  • 来源:[db: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国家“五位一体”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美丽中国、美丽校园建设,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在云龙校区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锹挖土、取苗扶正、汲水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梨树、桃树、车厘子树……一棵棵新栽的小树苗生意盎然,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与志愿服务意识,把“学雷锋”从口号落实到了实践,培养了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为进一步建设绿色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李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