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读书,我心成长”——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读书会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8
  • 点击:20026
  • 来源:[db:来源]

为迎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扩大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宣传,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3月15日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图书馆阅览室组织举办了第一期读书会系列活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路艳老师,带领公开招募的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用“滚雪球”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活跃了会场氛围。在接下来的朗读环节,每位同学依次朗读了书籍《非暴力沟通》中的不同章节,并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疑惑,路艳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及时给予讲授、案例分析、情境表演、角色扮演等多种方式的专业解答。读书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达到了理论与体验相连接、讲授与训练相结合的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系列读书会作为迎接320心理健康周及525心理健康月的主线活动将每周组织一次,旨在促进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积极阳光成长

供稿:学工处

编辑:路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