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锋”火永相传——动物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8
  • 点击:19907
  • 来源:[db:来源]

316日下午,为重温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动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三月春‘锋’暖,责任在我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动物工程学院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赶到学院牧场门前集合,并分成两大组。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给鸡注射疫苗和清理牧场杂物等多个项目。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每个人都尽力做好分配给自己的工作。

学校是雷锋精神教育传承的主阵地。通过这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和传承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身边的同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使更多的同学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接力者。

举办本次主题活动,也是动物工程学院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使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学子们的心底深处,有力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