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技能,积极备战,勇争佳绩——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省赛赛前动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4
  • 点击:20056
  • 来源:[db:来源]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比赛在即,信息管理学院所有参赛选手正全力以赴备战,为保障备战工作顺利进行,323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江苏省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学院院长袁剑锋副书记李洋学院四支赛队伍的教练、选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竞赛队教练分别汇报了所带队伍的备战情况。每位教练都按照自己队伍的竞赛特点和选手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训练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训练;“会计技能”训练队到兄弟院校拉练、交流经验;“移动应用开发”训练队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辅导;“艺术设计”训练队有针对性地做了提高创新、创意能力等内容的训练。目前四支竞赛队伍均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有序开展训练。

袁剑锋关切地询问了选手们在训练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赞扬了各训练队师生积极的备战态度,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师生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争取在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袁剑锋同时指出,学院将以参加省技能大赛为契机,以省赛选手为示范,在学院逐渐形成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霞、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