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赴淮塔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1
  • 点击:22130
  • 来源:[db:来源]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上午,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孙萌老师、何冰聪老师带队,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干部和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悼。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馆中的国防教育馆。走在历史的长廊上,同学们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碑、革命先烈的英名,参观了淮海战役图画展览室内收藏的历史图片和淮海战役期间的纸、布、铁、皮等质地的文物。那泛黄的书页,生锈的大刀,无不显示出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壮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马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