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勇扛时代大任——生物装备学院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祭扫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6
  • 点击:22925
  • 来源:[db: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4月2日下午,生物装备学院师生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中举行。首先是学生代表宣誓,同学们满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怀念,向淮海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随后,全场肃立,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同学们绕塔一周,瞻仰浮雕回顾了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双拥展览馆和国防教育馆,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舍身报国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旨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体师生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同学们纷纷感言,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张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