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动物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1
  • 点击:43401
  • 来源:[db:来源]

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徐州市委办公室《徐州市2021年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徐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4.15”宣传暨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以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动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动物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展板、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浓郁氛围。

同时,借助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日警示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黑板报等宣传渠道,将国家安全观念及危机意识融入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宣传的实际效果。

维护国家安全既是新时期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动物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本次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活动,使学院师生不仅从中了解了很多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增强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真正在校园里落地生根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